共享新发展 助力新时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1-01-15 17:11 浏览次数:12869 【字体:

4.jpg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退休老干部的组织生活,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共享新发展•助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退休老干部参观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建设情况,引导党员干部了解、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1.jpg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大南海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在粤东新城管委会听取“一城两园”总体规划建设和最新进展情况介绍。


2.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的顶层设计、发展定位、区位优势、空间结构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揭阳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和信心。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中心工作,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