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老党员智慧 推动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座谈会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15:46 浏览次数:11958 【字体: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退休老党员召开“我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座谈会,机关第四、五党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老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和社会发展,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退休不褪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1.jpg


陈大江同志:党员干部要筑牢廉洁防线,增强防腐拒变能力,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做到身清气正,无愧党和人民重托,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作为老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给组织添麻烦,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

陈林标同志: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领导中国人民翻身得解放,社会主义国家日渐繁荣。揭阳建市以来,经济社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都得益于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要坚持发挥余热,多传递正能量,坚决响应党的号召。

林宜辉同志: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各项事业高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高,国内社会稳定。建议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大抓经济发展,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张素忠同志: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环境,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稳扎稳打,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凸现,疫情防控形势已持续向好。作为一名老党员,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见证祖国的成长、壮大和繁荣,感恩党的领导,幸福感满满。

林建卫同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日趋完善,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作为老党员,完全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威信,对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倍感幸福。

黄映銮同志:百年征程,党和国家取得了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执政能力,诠释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老党员,我感到无限欣喜并充满期待,决心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其他优势,当好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员。

谢昭映同志:揭阳的基础比较薄弱,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相对滞后,建议市委市政府要认真谋划,千方百计将揭阳的经济搞上去。作为老党员,自己从一名农村小青年,在党的培养下,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感恩中国共产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

杨辟及同志:退休党员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领会。希望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确保国家繁荣稳定和人民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