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3 浏览次数:23210 【字体:

根据《2019年度揭阳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要求,按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遴选,经研究,确定吴佳炫同志为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科一级科员拟任人选,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29日止

受理单位: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663-8768353(人事科)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大院1号楼317房

邮编:522000

电子信箱:jyrendarsk_2019@163.com

附件: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名单




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                   


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