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联系指导 务求工作实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素钦深入基层指导涉农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7 浏览次数:19643 【字体:

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素钦结合创文专项督导工作,到定点联系的揭东区地都镇指导涉农工作,提出要准确理解把握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市委有关“三农”工作安排,发挥主体作用,扎实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林素钦副主任与地都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该镇农业生产、钢铁、石板材等支柱产业,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三防和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地都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工作特别是“三农”工作对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地都镇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切实发挥地都镇的特色和优势,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活动期间,林素钦副主任还实地察看了地都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