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定点联系 助推乡村振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雯到普宁市大坝镇调研涉农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16:07 浏览次数:12345 【字体: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雯到定点联系的普宁市大坝镇开展涉农工作调研。


秦雯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坝镇农贸市场、特色农产品电商创业街、省级稻蔬产业园大坝基地和九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建设情况。通过与大坝镇委、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东莞市驻普宁市大坝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下简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深入沟通交流,秦雯副主任对大坝镇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美丽圩镇创建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主旋律和总抓手,大坝镇委、镇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三农”工作部署,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特色农产品等资源禀赋,切实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持续用力、扎实推进本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同时,她希望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密切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的沟通联系,共同助力大坝镇补齐补好“三农”工作短板,全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在调研过程中,秦雯副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大坝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联络点和九江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