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5 10:42 浏览次数:10914 【字体:

    2月24日下午,出席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召开会议,审议揭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6个决议草案和揭阳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草案。

  代表们认为,6个决议草案和揭阳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草案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符合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辩证,部署措施精准有力,突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导向,对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具有重要意义,赞同将这6个决议草案和揭阳市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代表们表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项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和完善,各项决议草案充分反映了代表的心声,顺应了人民的期待。接下来,将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揭阳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