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建议32件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5 10:43 浏览次数:11149 【字体:

  2月2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议案建议组有关建议收集情况及初审意见的汇报。截至2月23日17时,大会秘书处议案建议组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32件。

会议由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七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少敏主持。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们紧紧围绕省委和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聚焦制造业当家、营商环境优化、活力古城建设、“一城两园”建设、提高教育医疗水平、加强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32件建议分别涉及社会建设、财经、农村农业、教科文卫、城建环资、监察司法等工作。 

根据《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将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按规定交有关单位组织办理。承办单位应于交办之日起三个月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市七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庄湃澍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