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6 03:29 浏览次数:11844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建党百年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铭记百年光辉历程,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民初心,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斗志昂扬、奋勇前进。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深入基层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围绕“发展、安全、民生”等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加强立法、监督、视察、调研等工作,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应有贡献。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我市人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