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揭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3 05:16 浏览次数:11579 【字体: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华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小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杜小洋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小组研讨等多种方式,不断深化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好地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实践中,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把揭阳打造成为粤东新的发展极、实现揭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莉、柯群坚、张继钦,副厅职领导干部巫奕琦,秘书长刘枝钿等出席会议;有关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供稿:宣传科 吉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