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在揭阳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人大新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7 15:56 浏览次数:29744 【字体: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熹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吹响了全省新一轮发展的号角。我们必须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从全省发展部署中找动力、找支撑、找抓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和产业强市,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前阶段推进各项工作时体现出来的干劲和激情,树牢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考虑、谋划和推进,找准找好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把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牌子立起来、形象树起来,努力在揭阳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展现人大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全录、林素钦、叶明文,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辉出席会议并作研讨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雯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