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2022年1月7日举行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1-12-17 15:33 浏览次数:19902 【字体:

1.jpg


12月16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会议决定揭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7日在市区举行。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定雄主持会议。


2.jpg


会议审议通过《揭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揭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揭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揭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人员的决定》、关于接受高翔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定。

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根据有关规定,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3.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雯、柯群坚、张继钦,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干部巫奕琦,副市长李晋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王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