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 (草案征求意见稿)和立法项目库 (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 再次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发布时间:2023-03-10 17:01 浏览次数:12807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发挥好地方立法的引领、保障、推动作用,市人大常委会经征集建议、调研座谈、分析研判,在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征求意见稿)和立法项目库(草案征求意见稿)基础上,拟新增“揭阳市全民义务植树规定”作为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预备项目,新增“揭阳市全民义务植树规定”“揭阳市绿化条例”作为立法项目库项目。为提高立法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让地方立法更好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志,现将修改完善后的《揭阳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征求意见稿)》《揭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库(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有关意见建议请于3月15 日前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们提出。


通讯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市机关大院1号楼220室

邮政编码:522031

联系电话:0663-8768726

传真:0663-8768726

电子邮箱:jyrdlf@163.com


附件:1.揭阳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征求意见稿

2.揭阳市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库(草案征求意见稿)



                     揭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