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双报到” 共筑疫情“防控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活动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2-11-18 09:41 浏览次数:1027 【字体:

根据市直工委工作要求,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联系挂钩的新兴街道下义社区开展“先锋引领双报到”党建平台线下报到工作,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活动中,大家来到下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关于社区党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等情况。同时,向该社区赠送了消毒液、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和防疫宣传资料,并深入到商户、住户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通过活动,大家表示,开展“双报到”工作,围绕志愿服务、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服务群众等专题,让党员把身份亮出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同时,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共筑基层“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