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美揭阳 共绘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熹带队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揭阳人大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0 浏览次数:922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文明创建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3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熹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商银行揭阳分行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揭东区霖磐镇开展植树和创文督导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有的扶植苗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拎桶浇水,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种好的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


种下一抹新绿,撒播一片希望。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大力开展植绿护绿活动,着力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要坚持造林护林并重,加强对新植树木的管护,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植一方绿一方,让绿色成为揭阳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大力倡导绿色生态建设,引导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用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共建绿美揭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谱写揭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黄熹一行还到德南村公园开展创文督导活动。